闇黑無界IMAX 如身歷星際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9日電)「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是首次用IMAX攝影機來拍攝外太空冒險的電影。導演表示,解析度高質感好,讓人深入電影中。

「星際爭霸戰」這部影視傳奇延伸出4部電視影集、11部電影和無數的銀河夢,這次「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卻是首次在8層樓高的銀幕以IMAX 3D效果播映。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是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運用個人獨特拍攝手法向經典系列致敬的作品,除了原班人馬主演外,還加入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等新血,為電影發展帶來更多驚喜。

J.J.亞伯拉罕也說,「這是史上首次用IMAX攝影機來拍攝外太空冒險的電影,用IMAX拍攝電影,不僅解析度高質感又好,也會讓你更深入電影當中」。

他表示,諾蘭(Christopher Nolan)曾經讓他搶先試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IMAX版本的片段,在看過這些震撼的畫面之後,如果還不選擇用IMAX拍攝就太可惜了,當「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正式開拍之後,事實證明這個挑戰是值得的。

此次「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電影一開始,企業號在經歷充滿爭議的星際事件後返回地球,新任艦長正想重回太空展開更長久的和平探險任務,不過,地球上卻不平靜,一場災情慘重的恐怖攻擊,令人驚訝的發現,星際艦隊遭到自己人攻擊,甚至整個世界都陷入危險。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台灣將在10日搶先美國上映,2D、3D及IMAX 3D一起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