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另有受害人 美警搜禁錮屋周邊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禁錮性侵10年案受害女性之一奈特告訴警方,嫌疑人的住屋內可能還有其他女孩,警方今天大規模搜索犯嫌屋宅附近的房舍。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02年遭綁架的奈特(Michelle Knight)告訴警方,大約10年前,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的房子內還有另一名女孩。但她說,這個女孩後來就消失了。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奈特告訴警方,她不知道屋內究竟關過多少女孩,因為受害者都被鎖在不同房間。

奈特提供的細節可能賦予桑墨(Ashley Summer)的家人希望。2007年7月,年僅14歲的桑墨失蹤,且失蹤地區和這起禁錮案的另外兩名受害者柏利(Amanda Berry)和迪赫素斯(Gina DeJesus)相同。

桑墨起初被認為是離家出走,但1年後,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認為她可能遭「違背意願」綁走。FBI在2009年開始懷疑她的失蹤與柏利和迪赫素斯案有關。

考量桑墨的外型以及她家鄰近其他受害者失蹤的地區,調查人員懷疑,桑墨失蹤案可能跟近期重獲自由的3名女性有些連結,甚至根本就是由同一人犯案。

FBI特勤幹員安德森(Vicki Anderson)說,執法人員昨天帶著尋屍犬搜索卡斯楚的屋宅。但警方透露,他們沒有發現任何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