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 艾薩蘭卡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馬德里8日法新電)澳洲公開賽冠軍、世界排名第3的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馬德里網球名人賽大爆冷門,以6-1、2-6、3-6敗給俄羅斯的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艾薩蘭卡首盤表現神勇,輕鬆掌控世界排名第24的對手,看似即將順利挺進16強。

但第2盤,瑪卡洛娃率先取得破發,又在5-2領先時,再破艾薩蘭卡發球局,把比賽逼進決勝第3盤。

賽前今年戰績17勝零敗的艾薩蘭卡,把這次吞敗歸咎於受傷缺陣2個月疏於練習。

第6種子、德國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以3-6、6-4、7-5擊敗前法國公開賽和美國公開賽雙軍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率先挺進女單8強。

第14種子、塞爾維亞的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在第3盤2-5落後下,最後以5-7、6-2、7-6(7/5)逆轉逐退英國的羅布森(Laura Robson),也晉級8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