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少女失蹤遭性侵長達10年 嫌犯被起訴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3名女性遭綁架禁錮十年案有了最新發展,美國檢察官今天起訴52歲的前校車司機卡斯楚,罪名是綁架和性侵

克里夫蘭市檢察官培瑞斯(Victor Perez)表示,卡斯楚(Ariel Castro)遭控性侵27歲的柏利(AmandaBerry)、23歲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歲奈特(Michele Knight)。

除此之外,卡斯楚也因涉嫌綁架3人以及柏利於遭禁錮期間生下的女兒喬絲琳(Jocelyn),面臨4項綁架罪名。

當局也說,喬絲琳出生於2006年12月25日,當局將對她做親子鑑定,以確認生父。

調查人員由卡斯楚家中取出約200件證物,克里夫蘭警察局副局長董巴(Ed Tomba)說,當局也搜索另一間與案情相關的民宅。

卡斯楚6日遭逮捕時,他的兩名兄弟-54歲的佩德羅(Pedro)和50歲的歐尼(Onil)也在一旁,因此兩人同遭拘留,但沒有遭指控任何罪名。

董巴說:「調查並沒有發現兩人涉案,或知道這起綁架案。我們沒有發現他們涉案的蛛絲馬跡。」

柏利和另外兩名女性遭分別禁錮,嫌疑人用繩索和鎖鏈控制她們的行動,並加以性侵,時間長達10年。柏利告訴警方,2天前是她10年來首度有機會重獲自由。

董巴在記者會表示:「她們沒有被關在同1個房間,但她們確實知道彼此存在。」

他說:「警方詢問這些年輕女性後發現,她們逃離那間屋宅的唯一機會就是柏利逃離的那一天。」

當局表示,根據這些女性回想,她們僅兩度離開屋子。當時卡斯楚用假髮和帽子將她們喬裝,之後拖到車庫。

卡斯楚預計明天出庭應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