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少女嫌犯之子 受訪披露內幕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安東尼•卡斯楚(Anthony Castro)是涉嫌囚禁三名少女的嫌犯阿列爾•卡斯楚(Ariel Castro)的兒子。安東尼接受英國《每日郵報》專訪時坦白表示,認為他的父親應該坐牢。為甚麼他要大義滅親?整起案件還有哪些內幕?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事發後,31歲的安東尼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告訴《每日郵報》,兩週前他還去過那棟房子,「我覺得太恐怖,恐怖的讓人無法言語。」

安東尼介紹,1993年,母親剛做完腦部手術,父親就兇狠的毆打母親。1996年,他和母親,搬離了案發的西摩大道(Seymour Avenue)。

從此他在父親家從沒呆滿過20分鐘,而父親也把地下室、閣樓、車庫鎖的嚴嚴實實,不讓他四處走動。

安東尼回憶表示,父親是個兇暴的人,經常打他與母親。

今年4月,父親突然問他,覺得警察有可能找到阿曼達•貝瑞嗎(Amanda Berry)?他當時說貝瑞失蹤時間太長了,可能已經死了。

沒想到他的父親竟然回答說:「你真的認為是這樣嗎?」

他對父親的罪行感到不能諒解,強調「他不配擁有任何的生活!他只配在鐵窗裡度過餘生。」

巧合的是,2004年,當時只有14歲的受害者吉娜(Gina DeJesus)失蹤時,安東尼當時是大學校園記者,他還特地採訪過吉娜的母親,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了。

但誰也沒想到,兇手竟然就是他自己的父親,讓安東尼情何以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