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檢酒駕遭衝撞 警掛彩送醫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9日電)新北市警局板橋交通警察分隊1名警員,昨天深夜執行攔檢酒後駕車任務時,遭疑似酒醉騎士衝撞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昨晚至今天凌晨,各警分局都實施擴大臨檢,主要以執行攔查交通違規為主,以中和警分局國光派出所轄區為例,就在門前的莒光路南北兩端,都設有攔檢點,分別由男女警員搭配實施攔查。

警方表示,這起交通警員遭撞事件,發生在昨天深夜10時30分左右,板橋交通警察分隊劉姓警員,在中山路一段與板新路口,執行酒駕攔檢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酒駕。

但騎士並未停下接受攔檢,反而加速逃逸,交通警察追捕時,遭到騎士衝撞,過程中,劉姓警員右膝及右手掌受傷,不過意識清醒,警方呼叫市府消防局救護車,將受傷警員送往板橋中興醫院治療。

警方說,警員並無生命危險,涉嫌妨害公務與傷害罪嫌的嫌疑人,隨後遭逮,被帶回板橋交通分隊詢問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