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擊掌加持 林智勝敲全壘打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在桃園球場慶祝生涯千安紀錄,曼尼(Manny Ramirez)上壘時擊掌祝賀,林智勝有如神助,隨後就敲全壘打。

中華職棒犀猿大戰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迎戰來訪的義大犀牛。林智勝5日在斗六球場達成生涯1000支安打紀錄,今天回到主場,球團特別為他舉行慶祝儀式。

林智勝在2004年加入中華職棒,敲出生涯首安,至今進入第10個球季,達成1000安的里程碑,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3人,現役選手中排名第5。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同梯」隊友石志偉、以及林智勝的小孩在賽前參與慶祝儀式。石志偉獻花,黃鎮台頒獎,林智勝小兒子也笑得很開心。

比賽開始後,犀牛巨砲曼尼因觸身球上壘,站在一壘壘包上,藉此機會,曼尼特別與一壘手林智勝擊掌祝賀。

棒球生涯能打出1000支安打,正是一名強打者的最佳表徵;兩名強打者相互鼓勵,也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曼尼過去在美國職棒大聯盟19年,敲過2574支安打。林智勝有了曼尼「加持」,有如神助,下一局上來打擊,一棒敲出全壘打。

林智勝的第1001支安打,就是一支全壘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