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官襲胸案 歐巴馬誓不容忍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7日法新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警告,「絕對不容忍」軍方成員涉及性暴力,若軍方人員涉入這類犯罪,就是背叛身上的軍服。

美國空軍強暴防範計畫首長克魯辛斯基被控性侵之後,歐巴馬說,他希望傳遞堅定支持軍中性侵受害者的訊息。

歐巴馬說:「性攻擊是暴行、是犯罪,對整個社會來說是這樣,如果發生在我們的軍中,那麼犯罪的人就是背叛他們身上的制服。」

「我們不會容忍這種事,會追究他們的責任。」

身為三軍統帥的歐巴馬說,他今天上午和國防部長黑格(Chuck Hagel)談了最近的性侵案,還說軍方必須「加倍」加強對此議題的對策。

歐巴馬在白宮記者會上說:「如果我們發現某人涉及這種事,他們必須被究責、被起訴、撤職、送軍事法庭審判、開除、強迫退伍,就這樣。這種事無法接受。」

美軍最近發生數起醜聞之後,因為中校克魯辛斯基(Jeffrey Krusinski)被捕,讓外界再度關注軍中性侵案。

根據五角大廈所在的維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警方報告,中校克魯辛斯基(Jeffrey Krusinski)涉嫌「在停車場接近1名女性受害人,襲胸又襲臀。嫌疑人試圖再摸受害人時,她掙脫報警」。(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