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停牛棚放火 殷仔勝投飛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巴爾的摩7日專電)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堪薩斯皇家隊,主投7局上半,現場突然下起大雨比賽暫停,殷仔主投6.1局退場,但後面牛棚放火,殷仔勝投飛了。

殷仔主投6.1局退場時,金鶯仍以3比1領先,但中繼投手麥特斯(Brian Matusz)上場只投0.1局,就被打出一支2分砲,讓金鶯原本3比1領先局面被追平。

由於殷仔退場時有1人上壘,麥特斯1分算在殷仔頭上。總計殷仔先發皇家隊主投6.1局,失分2分,殷仔被敲打出9支安打,三振對手2次,防禦率為3.40。

金鶯隊今天在主場出戰皇家隊,但巴爾的摩天氣不穩定,下了一整天雨後,在晚上7時賽前放晴,但在進行到第7局上半,約晚間9時,皇家隊1人出局的情況下,球場上空下起大雨,球迷紛紛走避,比賽被迫暫停。

這場雨來得快、也去得急,20分鐘後球場掀起保護布幔,進行場地整理,比賽繼續進行,殷仔也因這場臨時雨退場休息,球賽在晚間9時40分左右重新開始。

殷仔退場時,金鶯隊還以3比1領先,本來陳偉殷拿下本季第3勝希望濃厚,但雨停後上場的中繼投手砸鍋,讓皇家隊一舉拿下2分,3比3追平金鶯隊,殷仔到手的勝投也飛了。

不過今天殷仔的確走出作客西雅圖水手隊4局失5分的陰霾,展現優質先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