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經濟之賜 加國紐省流鶯充斥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7日專電)原來只是加拿大最窮、依靠漁業及季節性工作維持經濟的紐芬蘭-拉布拉多省,現在因發現石油使經濟發達之餘,也導致流鶯充斥。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1項調查報導指出,收費高昂的應召女郎,現在遠自溫哥華趕來地處東北部的紐芬蘭-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營業。這些應召女郎不僅在省會聖約翰市(St. John’s)拉客,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鎮也有她們的蹤影。

1名自稱艾麗斯的應召女告訴CBC記者,過去16個月來,紐芬蘭-拉布拉多省各行各業都發達了。她說,初來時,她的競爭者只有5名,現在的競爭對手已達30至40人。

艾麗斯表示,自己雖具有大專學歷,且家庭不錯,但選擇應召女郎這個行業是她自己的決定。她的收費每小時300加元(約新台幣9300元),這收入可以使她維持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艾麗斯表示,紐芬蘭-拉布拉多省娼妓業生意興隆,確與當地經濟發達有關。

她說,她的許多客戶都是自外地返鄉的工作人士,她的1位朋友也聽說紐芬蘭-拉布拉多生意好做,特別從溫哥華趕來,僅僅3週就在聖約翰市賺了2萬8000元。

CBC報導也指出,紐芬蘭-拉布拉多省娼妓並不見得個個都像艾麗斯那樣無憂無慮,她們當中許多都是遭受家暴的婦女,還有些人染上毒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