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胖 新州州長動手術減肥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7日專電)被視為2016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大熱門的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因為過曾經引發他能否勝任總統職務的疑慮。為了更顯健康,克里斯蒂悄悄動了手術減重。

前白宮醫護團隊醫生馬利安諾(Connie Mariano)2月初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對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過重的身材感到擔憂,擔心他即使當選總統,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況,做不滿任期。這讓克里斯蒂火冒三丈。

不過,生氣歸生氣,克里斯蒂還是把醫生的擔憂聽了進去。就在馬利安諾提出質疑不到兩星期,克里斯蒂就安排進行手術,透過胃束帶控制體重。

克里斯蒂今天在「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專訪中談到此事,克里斯蒂辦公室今天稍晚也發出聲明,證實這項消息。

儘管外界認為,克里斯蒂決定減肥,與2016年的大選不脫關係,但他完全否認。

克里斯蒂表示,他和肥對抗20年了,但一直沒有成功,在去年9月邁入50大關之後,他意識到想要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的話,他必須讓自己恢復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