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囚10年 美俄州3女獲救 警逮3兄弟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涉嫌綁架這三名女子的三名嫌犯也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也在今天公布嫌犯的身份資料。

這三名嫌犯為兄弟三人,其中一人的身份已經被確認為現年52歲的阿列爾•卡斯楚(Ariel Castro),職業為克利夫蘭公立學校校車司機。

三名獲救女子在2002到2004年之間先後失蹤,被囚禁在卡斯楚的家中長達10年之久,而警方在2000年到2004年之間曾先後兩次因其他不同原因造訪過嫌犯卡斯楚的家,卻未曾發現犯罪痕跡。

卡斯楚的鄰居也表示嫌犯看起來很正常,無法想像其家中囚禁著婦女和兒童。

警方在救出三位女子的同時,也在卡斯楚家中發現一名六歲的兒童,據信是貝瑞的女兒。

五月六日,阿曼達‧貝瑞(Amanda Berry)趁卡斯楚不在家試圖逃出房子,一名鄰居聽到她的喊叫聲後幫助貝瑞母女逃出。貝瑞隨後打電話報警,警方讚揚了她的勇氣,認為正是“由於貝瑞的勇敢,三名婦女才得以最終獲救”。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