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不雅視頻又牽10幹部 淫官增至21人

【新唐人2013年5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雷政富不雅視頻案又有最新進展,涉不雅視頻官員暴增10人,重慶當局表示共有21名黨員幹部受到處理。但官媒對此低調報導,通稿不足50字。而涉嫌被勒索的另一重慶官員也被曝光。

官媒報導稱,擬對雷政富給予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南岸區原區委書記夏澤良已由司法機關另案處理;長壽區原區長韓樹明涉嫌嚴重經濟問題,正在接受組織調查;另有18名黨員幹部因嚴重違反社會主義道德,分別受到黨內警告、嚴重警告等紀律處分。

受到處理的21名黨員幹部中,涉及黨政幹部15名、國有企業領導人員6名。

日前,官媒稱重慶不雅視頻案女主角趙紅霞等涉嫌敲詐勒索案被移送重慶檢方,兩位重慶官員涉嫌被敲詐500萬,其中雷政富涉嫌被勒索300萬,而另一官員當時並沒有被點名。

6日,有知情人士向陸媒透漏稱,另一受害人實為重慶市地產集團原董事長周天雲。

公開資料顯示,周天雲曾長期在重慶市信訪辦工作,並曾兼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極具諷刺的是,這位落馬的官員曾在2008年9月被“臨危受命”擔任重慶市地產集團董事長一職,而其前任王斌則因涉嫌受賄被免。

重慶官方此前對此案的通報卻不足50字。這引發民眾對該案“很有可能不會公開審理”的擔心。

一位化名李山的律師猜測,“重慶方面極有可能低調處理此事。”律師趙永林也曾在微博中寫道,“我們可以推測,重慶法院不日將不公開審理本案,並順利作出有罪判決。雷政富等只是被免職了事,因為他們是受害者。”

北京市網友“噬血的螞蟻”:失足婦女趙紅霞被從重從快處理,雷老闆被保護起來了,給環球日報寫個題目《紅都政法幹部臥底數年 親歷魔窟 成功打掉一色情敲詐團夥》

重慶不雅視頻曝料人朱瑞峰日前向媒體透漏,不雅視頻女主角或被判15年以上。“從趙紅霞等被移送到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及重慶市公安局經調查認為肖燁、許社卿、趙紅霞等6人涉嫌敲詐雷政富300萬元、另一位官員200萬元等資訊來看,她將有可能面臨15年以上的刑罰。”

有網友稱,“趙紅霞要用坐15年大牢的時光,換貪官汙吏開除公職。這樣的交易,我看未來沒有人在敢去做了。也只有趙紅霞,將會成為當代歷史反貪第一女英豪!”

合肥網友“大龍同學1986”:反腐一靠美女脫褲,二靠情婦反目,三靠子女跋扈,四靠名表外露,五靠小偷入戶,六靠垮橋倒屋,七靠內訌悔悟,八靠意外炫富,唯獨不靠公開財富。

還有網友以調侃的態度表示對中共的不滿。南京網友“腐朽不死”:我們黨歷來對犯了錯誤的同志,特別是黨的幹部同志,本著治病救人的方針。這次也不例外,對於嫖客同志給予內部紀律處理,對於那些引誘我們同志的犯錯誤的人要嚴懲不貸。望我們黨的嫖客門今後要注意工作方法,不要讓把柄落在刁民手中。

一位來自山西省的網友如是稱:【趙紅霞】她以身體為武器,以睡床為戰場,數十年如一日,默默奮戰在我國反腐隱蔽戰線,她以頑強的意志、驚人的體力,阻擊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瘋狂進攻,最終一舉殲滅多名貪官,並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了戰爭場面,為我軍肅清頑敵立下了汗馬功勞。 若干年後,趙紅霞深情地對她兒子說:兒子,你要理解媽媽,確實媽也不知道你爸是誰?因為那段時間接待的領導太多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們都是黨員。今後再有人問你這個問題時,你就大膽說你是黨的兒子!她,就是CCTV“感動中國”年度人物、中紀委“反腐反貪英雄”趙紅霞同志。趙紅霞,12個月,11名高官,中彈率為100%,無一倖免,把半個重慶騎在胯下,必將載入中國反貪史冊!

2012年11月20日,新浪微博上開始流傳男主角疑似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的不雅視頻截圖和舉報材料,稱其包養二奶的言傳並經由媒體轉載報導。雷政富對媒體回應時稱不雅視頻是造假的。當天,雷政富打電話給爆料人朱瑞峰,希望能解決此問題,遭到朱的拒絕。後經證實,不雅視頻主角確系雷政富本人,重慶不雅視頻照事件的序幕由此拉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