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女綁架案 涉案3兄弟收押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7日法新電)美國警方今天說,克里夫蘭市(Cleveland)3名遭綁架的女子失蹤約10年後被人發現獲救,涉案的50歲左右3兄弟已遭逮捕收押。

這3名女子昨晚戲劇性地從綁匪手中逃脫後,克里夫蘭警察局長麥格拉斯(Michael McGrath)今晨在記者會說,52歲的主嫌卡斯楚(Ariel Castro)與他50歲與54歲的兄弟已經遭到收押。

警方也證實,和3名女子一起獲救的一個6歲女孩,是最先求救的受害者柏利(Amanda Berry)所生女兒。

不過,這宗戲劇性事件還有許多令人疑惑的問題,包括這3名女子為什麼被綁架這麼多年,以及她們為什麼到現在才脫逃,而沒能更早逃出。

克里夫蘭市長傑克森(Frank Jackson)發布聲明說:「關於這起案件,我們有很多尚未解答的問題,調查仍持續進行。」(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