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動手打人 吳宗憲道歉和解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7日電)藝人吳宗憲被控在涼麵店打傷大學生案,雙方今天出庭並在庭外擁抱和解,吳宗憲公開向大學生道歉並說,「是我動手打人」。

吳宗憲今年2月8日凌晨和藝人蕭亞軒、柯震東等人到台北市松山區知名涼麵吃麵,吳宗憲和鄰桌大學生陳煜豐等人發生口角衝突,進而互毆,雙方到警局互告傷害,案件函送台北地檢署。

吳宗憲和陳煜豐日前出庭均未和解,但今天雙方到庭,併肩而坐,開庭不到1小時,兩人走出法庭外,以微笑互相擁抱表示「大和解」。

吳宗憲步出地檢署大門後,拿起聲明稿邊看邊唸,「本人在此事件中,是本人動手打陳煜豐同學的,整個過程陳煜豐完全沒有動手打我,之前在媒體上,因我的發言關係,使媒體誤解並偏頗報導,造成陳煜豐同學的傷害,我在這向陳煜豐同學公開道歉」。

吳宗憲說,至於他被對方打的部分,不打算追究。他在涼麵店做了一個錯誤判斷,以為他們一群人是狗仔隊,又有肢體上的誤解,因為對方指著他這邊說「幫這一桌買單」,他遠遠看以為是「你給我記住」。

吳宗憲說,他在庭上跟「陳同學」道歉了幾次,雙方閒聊起來,原來雙方有一名共同朋友,他將請共同朋友及「陳同學」吃個飯之類的。他真心誠意覺得很抱歉,沒有和解金問題。

媒體提問,近來訴訟不斷,有沒有想去「拜拜」?吳宗憲妙答,沒有耶,但想去教堂,「我是基督徒,你怎叫我去拜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