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博物館 熱鬧開幕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斯德哥爾摩6日法新電)瑞典國寶級迪斯可合唱團團阿巴(ABBA)無意合體復出,不過今天在斯德哥爾摩開幕博物館,給了粉絲一個體驗這4人組舞台魅力的次佳機會。

68歲ABBA成員奧爾瓦斯(Bjoern Ulvaeus)仍一臉娃娃臉,今天面對媒體時開玩笑說:「想再看到我們4人相聚,你們最好的機會大概是參觀這座博物館了。」

ABBA博物館(ABBA The Museum)年底前預料會吸引25萬人次參觀,顯示這個4人團體打入全球樂壇雖已是近40年前的事,魅力依舊。

奧爾瓦斯強調,4人1983年分道揚鑣之後仍是密友,但絕對不會再一起登台表演。

他在接受法新社訪問時,坦承最初並不特別喜歡自己入主博物館的點子。他說,ABBA其他3位團員跟他持同樣看法。

他說:「他們3個人的反應是,『博物館?不會吧?』…不過後來我們一個個被說服。」

「博物館是永恆的,我們會被登錄在旅遊書上!」(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