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休息3週 再投入訓練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綜合報導)經過1整季的試驗,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已有所成長,而隨著賽程結束,他打算給自己放個大假,休息3週後再投入訓練

美國職籃(NBA)豪小子本季以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再度降臨休士頓火箭,率領球隊闖進季後賽,不過在西區首輪系列賽,以2比4遭第1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淘汰,宣告本季結束。

林書豪在季後賽第2戰不慎傷到右胸,缺席第4、5戰,也錯過本季締造全勤的機會。

對於傷勢,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豪小子表示,問題不大,只需要時間休息,並坦言,在季後賽受傷讓他心情真的很難受,他曾經試著帶傷上陣,但是非常煎熬。林書豪說,自己將會休息3週,之後再回到訓練

「我對球隊的成績感到高興,離季後賽出局過了3天,我不那麼情緒化了,能客觀的來看待季後賽。」林書豪認為,火箭本季表現超乎很多人預期,但他們也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勝利相當渴望。

季前,外界認為火箭會是聯盟倒數的球隊,結果他們闖進季後賽;也有球評預測火箭會被直落四橫掃出局,最後搶下2勝,這些成就都讓外界感到吃驚。

豪小子展望未來,「我們必須加強進攻和防守,在第2個球季整體也會更自然,因為我們已經配合2年了。」還要學習在客場贏更多的比賽,學著終結比賽,打5天4戰的賽程,或在第6場主場爭取第7戰機會時等這些硬仗,希望自己往後更能幫助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