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新聞網遇駭 不改幽默本色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自稱敘利亞電子軍(Syrian Electronic Army)的駭客團體今天駭入美國諷刺新聞網站「洋蔥」(The Onion)推特帳號,並以自己一套冷嘲熱諷語調撰寫關於敘國致命衝突的推文。

eHacking News上傳的螢幕截圖顯示,敘利亞電子軍駭入洋蔥推特帳號,上傳推文和照片,與他們先前侵入其他新聞團體的行徑類似。

其中一則推文說:「聯合國已撤銷關於敘利亞動用化武的報導:『實驗室化驗結果證實為聖戰士的體味』。」

另一則推文寫說:「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就敘利亞遭以色列攻擊一事,譴責敘利亞:『它礙到了猶太飛彈』。」

洋蔥沒有回應AFP,不過在稍後發布的新聞中,以他們一貫獨特的幽默證實遇駭。

新聞寫到:「敘利亞電子軍今天駭入洋蔥推特帳戶,為了避免日後再遇駭,其推特帳戶密碼已改成OnionMan77。」(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