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確實 美破獲恐怖攻擊陰謀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電)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聯調局在明尼蘇達州蒙狄維歐鎮一名男子家中查獲土製炸彈和槍械,將恐怖攻擊行動防範於未然。

聯調局(FBI)透露的詳情不多,只表示,針對24歲男子羅傑斯(Buford ‘Bucky’ Rogers)的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聯調局發表聲明說:「本局相信,執法人員已防止1起恐怖攻擊行動,當地一些居民的性命可能因此獲得保全。」

聲明中說,透過許多執法機構的「情報研析以及合作協調,得以查獲進而防止這個恐怖陰謀」。

調查人員3日在蒙狄維歐鎮(Montevideo)搜查羅傑斯家中時,查獲了汽油彈、「疑似鋼管炸彈」和1把羅馬尼亞製造的AK─M突擊步槍。蒙鎮位於明尼蘇達州西部,人口不及6000名。

根據指控文件,羅傑斯有竊盜前科,不得擁有槍械。他承認,曾在附近1座射擊場射擊這把突擊步槍2次。

執法人員依持有槍械罪名,「順利」將他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