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林來瘋 豪小子8月來台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電)林來瘋將再次席捲台灣,林書豪在台灣獨家經紀約的展逸國際行銷今天說,林書豪確定8月來台,可望重現去年萬人空巷的盛況。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本季闖進季後賽,不過在西區首輪系列賽,以2比4遭第1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淘汰,本季宣告結束。

林書豪本季例行賽82場都先發,繳出平均13.4分、3籃板、6.1助攻;而他在季後賽第2戰不慎傷到右胸,缺席第4、5戰,也錯過本季締造全勤的機會。

展逸國際行銷今天表示,林書豪將於今年8月造訪台灣,但由於亞洲行的各站順序還沒決定,因此時間也還不確定。豪小子去年夏天來台兩次,除了參加廠商活動、當夏令營教練外,還夜襲街頭鬥牛、出席布道會,都引起熱烈反應。

另外,火箭和印第安納溜馬預計10月13日在台打熱身賽,台灣球迷也有福目睹林書豪比賽的英姿。

悍創運動行銷曾在2008年主辦NBA傳奇明星賽,2009年則是首次主辦NBA季前熱身賽,當時對戰組合是由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領軍的丹佛金塊,出戰葛蘭吉(Danny Granger)當家的印地安納溜馬。

當時台灣首次的NBA季前熱身賽,在台北小巨蛋吸引超過1萬3000名球迷進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