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賽首輪 謝淑薇李娜出局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馬德里5日法新電)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今天在馬德里公開賽首輪表現慢熱,以7比6(7/5)、6比1擊敗哈薩克資格賽選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台灣好手謝淑薇和中國大陸一姊李娜則雙雙出局。

謝淑薇以6比3、3比6、2比6敗給大會第6種子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世界排名第5的李娜則爆冷以3比6、2比6不敵美國選手基斯(Madison Keys)。

女單世界排名第1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普汀塞娃今天首盤互破發球局,普汀塞娃之後成功將對手逼進「搶七」。

尋求衛冕的小威說:「我一開始打得有點糟,但幸好我能勝出。」

她還說:「我知道我之後的比賽得漸入佳境。」

除此之外,世界排名10的「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爆冷以2比6、4比6輸給哈薩克的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

小威的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因背傷被迫退賽。塞爾維亞的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則以6比7(10/12)、6比3、6比2擊敗美國的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