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美國不知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官員今天表示,以色列空襲敘利亞、瞄準據傳運送給真主黨(Hezbollah)好戰分子的的武器前,沒有事先警告美國。

美國情報官員沒有證實以色列主使這起空襲,只說美國是在「事後」才被知會這件事情。

以色列戰機今天轟炸敘利亞,為48小時內第二次。以色列沒有明確證實執行這項任務,避免引來報復,但1名以色列官員承認以軍執行這起空襲。

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今天就以色列空襲敘利亞的傳聞表達憂心,但也說聯合國無法證實是否曾發生這類攻擊。

潘基文媒體辦公室在聲明中說:「祕書長非常憂心以色列空軍空襲敘利亞的報導。」

「聯合國目前沒有關於這起事件的細節。聯合國也無法獨立證實發生什麼事。」

潘基文「呼籲各方保持最大冷靜與克制,負責任地行動,預防已然非常危險的毀滅性衝突情勢升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