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音:小有名氣者的大選擇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訊】各地都有一些小有名氣者。他們或因一技之長為鄉民稱道,或因特殊本領而聞名鄉里,有的甚至因橫行霸道而讓人避之不及。所以這些人的選擇,往往引起人 們的關注和深思。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期間,這些小有名氣者是怎麼對待法輪功的呢?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的報導中,有幾篇文章涉及這方面的內容。

土中醫的選擇

提起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聯城鄉王家莊村民王興明,在當地可是一個頗有名氣的人。他今年六十八歲,自幼患小兒麻痹症,腿走路一顛一顛的,因身體殘疾一直未能成家。別看他是一殘疾人,頗具膽識和智慧,到處經商做買賣,日子過得並不比別人差。

一九八八年前後,他決定出去闖蕩混一番事業,就投奔山西晉城市東謝匠村的一位本家哥哥。可是天不隨人願,九三年左右本來就殘疾的他又得了類風濕關節炎,手骨關節頭腫大、變粗,腿疼得不讓動,一動就鑽心地疼,疼得受不了,咬著牙也堅持不住,走路都得拄拐杖了。

這王興明也就不是一般人。九四年前後,鄭州中醫學院在東謝匠村辦培訓班,他報名參加了,掌握了中醫治病的一些醫術。經過長期摸索,他對風濕病有了獨 到的治療方法,慢慢地他竟成了一個遠近聞名的土中醫,為很多人治好了類風濕關節炎。可是他也像其他的一些大夫一樣,給別人看病,可以手到病除,可是對自己患的一樣的病卻無能為力,這讓他很苦惱。

二零零四年前,他被人請到山東省新泰市汶南鎮許莊村新莊行醫。轉過年來,這老王大夫看到法輪功真相資料時瞭解了法輪功。他按照法輪功的要求一修煉,身體明顯好轉,類風濕關節炎劇痛消失了,有時不用拄拐也能行走了。

修煉法輪功後,他也因此遭到了中共的迫害。在山東王村勞教所,一次惡警李公明拿著銬子責問老人為什麼要煉法輪功?王興明說:“沒煉前生活不能自理,煉功後生活能自理了。”王興明曾感慨地說:給金山銀山也不要了,只要這個大法了。

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曾編制了練功不吃藥而死亡的人達“一千四百例”。這全是造謠中傷。像王興明老人,在人中講,那也算個老江湖了。你說要騙住他,那可能嗎?他自己就是個大夫,為治好自己的病摸索了好多年,都達到能給別人治病的程度。可是他卻治不了自己的病。如果法輪功祛病健身沒有奇效,他的病會好? 他會那樣堅持?

信佛人的選擇

有這樣一位信佛人,她十六歲天目就開了。按她的說法:不管社會上共產邪黨怎麼折騰,二十年來我就是信我的佛,家中香火不斷,而且周圍有一大幫子人追隨著她。法輪功學員向她講法輪功真相,可是她認為修煉要“不二法門”,一直不願了解法輪功。

她的母親、哥哥也都重病在身。法輪功學員教他們念:“法輪大法好。”她就說:“先叫我試一試。”她正在患感冒,這一念,睡了好幾個小時。有一天,她到一位大法弟子家裡去,剛進門,我的腰酸腿疼竟然沒有了,而且感到特別舒服。進了屋,看見這位法輪功學員正在盤腿立掌。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底,她在婆婆家吃飯,一會兒就不由自主起來,說自己就想學法輪功,還說自己想見法輪功輔導員。輔導員一來,她馬上清醒了。更神奇的是,幾十年的癟脖竟然直起來了。因為她以前天目就是開著的,有點小功能,拿起《轉法輪》,一翻書,馬上聽到很多羅漢哈哈大笑的聲音。她就這樣神奇地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在廣大的中國農村,像她這樣的人有許多。有的家庭中歷代信佛,也有歷代通道的,還有一些非常純樸的人突然就信起什麼來,家裡終年香火不斷。這樣的人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對自己所信奉的物件都極力地維護,而對其它的信仰卻非常排斥。在中共誣陷抹黑法輪功的時期,這樣的人,你叫她修煉法輪功,簡直就是笑話。可是這位信佛人,她卻轉向修煉法輪功,按佛家講,她有著非常好的根基和緣份。

小混混的選擇

說起河北唐山市唐海縣的鄭祥星,現在可是全世界聞名。他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冤判十年,在監獄又被迫害得重合垂危。當地發起為營救他的簽名,從一開始的五百多人,歷經八次廣泛徵簽,目前已達到一萬多人。這一簽名壯舉,震動世界,表明人們對鄭祥星修煉法輪功的認可。可是誰知鄭祥星修煉法輪功前,竟然是個小地痞、小混混。

當地人這樣形容他:“他曾經是個小混混,小地痞,成天的打啊殺的,見誰都七個不服八個不忿的”,是個人們不敢惹也惹不起的“小霸王”,連父母都管不了他。二零零一年的一天,他騎著摩托車帶朋友外出,因為駕駛證過期被員警截住,他不但不服管,而且還動手把員警打了一頓。因為行為惡劣,他被拘留了。

奇怪的是,他從拘留所出來後,煙也不抽了,酒也不喝了,連脾氣都變了。一問才知道,他在拘留所和一個煉法輪功的關在了一起,呆了兩天三宿。他看著人家善良、真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感覺太好了,太羡慕了,對人家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找來《轉法輪》,開始看書、煉功,從此整個人變了樣。他不但自己變了,還告訴他那幫哥們兒,別再打架了,別再抽煙喝酒了。

修煉法輪功後的鄭祥星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次,一位七十多歲的大爺到他家開的店裡找書包,說裡面有三千多塊錢。他告訴老人自己這裡沒有,同時問老人都去過哪裡,然後用車拉著老人各處尋找,最後幫老人找到了。

鄰村有個地震被砸殘了的人,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於是他主動把這家的電器安裝、調試、修理免費全包了。街道上沒有公廁,他就把自家的廁所打開供大家使用,晚上自己用兩個大桶將糞便擔到很遠的大坑裡。

村裡設置了垃圾箱,可沒有一家願意把垃圾箱放在自家附近,於是垃圾箱就放在了他家的房前。垃圾箱味道很大,非常難聞,夏天都不敢開窗戶,一兩天垃圾箱就滿了。他就用自家的車往外拉,自己裝車,自己卸車。

他家開著家電門市,所有推著電動車到他這來修的,不管是不是從他這裡買的,一律包修。
像鄭祥星這樣浪子回頭的人在法輪功中可真不少。大家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敗壞。許多人不要說回頭變好了,他能保持住不變得更壞都很難。可是鄭祥星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變成了一個人人都稱道的好人。

本文所列舉的幾個人都是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時期開始修煉的。這三位人士各有特點,各自代表了相當一部分人群,而且是一般人認為不大可能修煉法輪功的人群。可是他們因為種種原因走進大法修煉中來。那麼那些普通而正直的中國人呢,他們真的會被中共的謊言迷惑住?還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中國人啊,請認真 地思考一下,為什麼有著幾十年其它信仰的人能轉而修煉法輪功?為什麼相當精明的老中醫也會修煉法輪功?為什麼昔日的小混混修煉法輪功後就能變好?這能是中共宣揚的那樣嗎?法輪功是好是壞,可不能偏聽一面之詞,需要你全面去瞭解。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