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父子離台 粉絲熱情道別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影星威爾史密斯、傑登史密斯父子今晚搭私人班機離台,傑登抵達機場時,還溜著滑板車和粉絲道別,威爾也收下粉絲的信。

史密斯父子訪台四天三夜,宣傳電影「地球過後」,約晚間6時40分從松山機場搭私人專機離台前往南韓。這幾天史密斯父子在台展現親切態度,讓粉絲感動在心。

史密斯父子從飯店抵達松山機場,現場有近100名粉絲在場等候。粉絲拿著看板、照片,希望能在史密斯父子離台前,再得到他們的簽名。

傑登史密斯抵達機場後,把行李放在滑板車上溜向粉絲,威爾史密斯則跟隨在旁,現場粉絲太過熱情,還衝破規畫好的等待區,團團包圍史密斯父子,父子倆也親切和粉絲握手。

高雄來的柏斯(Bess)從史密斯父子抵台當天就一路跟到最後。首映會當天,威爾見到她還說,「又見到妳了」,今天柏斯則是帶著一封寫滿千字的信件送給威爾,威爾也開心收下。

柏斯表示,信件裡面表達她對威爾的喜愛,尤其最愛他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七生有幸」,更希望史密斯父子還有機會訪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