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中共的噩夢開始了

【新唐人2013年5月5日訊】 中共官員強拆百姓房屋被打被扒,飛揚跋扈的城管被民眾圍毆,中共勞教所的黑暗被大陸媒體踢爆,“打倒共產黨”的牌子被民眾高高舉起,近日《小鬼頭上的女人》又在網路上公映。極短的時間之內接連發生的這一切讓人感到有些目不暇接,中國民眾反對中共獨裁的維權抗暴運動似乎已經走入到了一個全新的階段。與此同時,面對民眾的正義訴求,中共則開始顯得力不從心,中共的這些打手們似乎也漸漸喪失了曾經的囂張氣焰,越發變得膽顫心驚了。

這麼多年來,中國人對中共的發自心底的極度恐懼給中共提供了其賴以生存的土壤,如果中國人有一天不再害怕中共了,那中共的噩夢就開始了。今天的中國人似乎膽子是越來越大了,前段時間中共推出了網路實名制,本以為微博裏面不會再像從前那樣活躍,但是事實證明中國人基本沒有受什麼影響,各種各樣的資訊還是被大量的曝光了出來,很多人就是堂堂正正的亮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甚至把自己的手機號碼都亮了出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受害者面對媒體不實的報導直接沖進了中共的喉舌要地新華社討說法,從她們臉上看不出絲毫的恐懼,新華社一方則顯得底氣不足,躲躲閃閃。

幾十年來,中共無論是在財力還是在軍警系統的人力及裝備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變,按說中共對中國民眾的專政能力應該更強,但是我們看到的實際情況恰恰相反。大家不免要問:為什麼手握核彈、有著幾百萬軍隊武警以及數萬億美金外匯儲備的中共對中國社會的控制能力卻遠不如從前了呢?從表面上看中共的物質實力確實在不斷增強,但是中共卻越發顯得沒有信心了,每年不斷攀升且連年超過軍費的維穩投入就是明證。

一個極權體制就好比是一個高壓鍋,密封的越好其所能升至的壓力就越高,北韓政權如此放肆的窮兵黷武、魚肉百姓,其主要靠的就是高度密封環境下實施的高壓政策。中共在文革後為了保命打開了國門,幾十年下來中國人的思想有了非常大的變化,中國和外部世界的聯繫越來越緊密,今天中國社會發生的一切中共想要隱瞞已經做不到了。這就好比是高壓鍋已經開始漏氣了,而且越漏越嚴重,如此一來實現高壓幾乎是不可能的了。再重新切斷和外部社會的聯繫,那中共數以萬計的裸官們轉移到國外的親屬、資金怎麼辦?開弓沒有回頭箭,中共現在應該是很羡慕金三胖的北韓政權吧?但是想走回去已經是全無可能了。

在網路資訊快速流動的今天,不僅僅是普通百姓在覺醒,很多中共體制內的人也在反思,中共曾經極力吹捧的馬列毛思想現在即便是在黨內都拿不上臺面兒了,中共內部已經是人心渙散,所謂的幾千萬黨員、幾百萬軍隊純粹是為了利益才留在中共這裏的,真的有什麼大的動盪,中共不管它有多少人、多少軍隊,必然是頃刻之間分崩離析,因為中共不論是在黨內還是黨外已經是人心失盡了,大家都在各做各的打算,一開會主席臺下面一大批裸官,一大批外國人,這些人就是邊摟錢邊巴拉手指頭計算著中共的大限呢。

中共老了,中共的毒牙也被拔的差不多了,周永康、薄熙來之流雖然邪惡,但是中共是非常要需要這樣的人來維護其邪惡統治的。習李上臺以後正在想盡辦法向民眾以及國際社會展現其開明形象,但是中共這些年造成的大量民怨又處在一觸即發的危險狀態之中,這個時候中共需要的是更加鐵血的手腕來鎮壓民眾,但是現在中共即便是有那個心但是也沒有那裏力了。中國的百姓已經覺醒,民眾正在快速的從對中共的恐懼中擺脫出來,中共真正的噩夢已經開始,其滅亡已經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