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遇襲 7北約士兵陣亡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阿富汗坎達哈4日法新電)駐紮阿富汗的5名美國軍人今天遭路邊炸彈攻擊陣亡;另外有2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人在「內部攻擊事件」中喪生。恐怖組織塔利班(Taliban)1週前展開春季攻勢。

警方表示,南部坎達哈省(Kandahar)的炸彈攻擊造成1輛車上5名士兵喪命。另外2名北約士兵在偏遠西部地區遭1名阿富汗士兵槍殺。

北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SAF)依然聯軍內部規定,並未公布這2名殉職士兵的國籍。

法拉省(Farah)省長帕爾瓦克(Akram Khpalwak)表示,1名阿富汗士兵在巴拉布魯克區(Bala Buluk District)開槍,他無法提供細節。

坎達哈警察局長拉塞克(Abdul Razeq)表示,「中午時分,5名美軍駕駛的裝甲車在馬旺德區(Maiwand)碰上威力強大的路邊炸彈攻擊,不幸陣亡」。(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