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演唱會 美聲天王波伽利臺南獻唱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 社區廣角鏡(290)意大利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4月27日在臺南市立體育場演出,是臺南藝術節的重量級演出藝術家,吸引了台灣各地上萬的民眾到場觀賞。

由卡蕾斯瑪吉他二重奏與樂團伴奏,安德烈•波伽利演唱的戀愛中的大兵,美妙的歌聲,深深打動現場觀眾。

晚上的演唱會,吸引了上萬名,來自全臺各地民眾冒雨到場觀賞。

民眾:「喜歡波伽利,他難得來一次台灣,想要藉這個機會來。」

民眾:「之前,在意大利旅遊,無意中聽到波伽利的歌曲,跟當時的人文氣息很接近,然後就很喜歡他。」

義大利美聲天王波伽利的到訪,可說是臺南藝術節的重頭戲,臺南市長賴清德也親自前往接機。

臺南市長賴清德:「(波伽利)第一次來到臺南非常高興,臺南市是臺南的第一個城市,文化的首都。他也樂意,做最好的準備,他希望,留給臺南市民最好的印象。」

波伽利現場演唱22首曲目,歌聲穿透人心、細膩溫婉,讓所有現場民眾的心,都被深深擄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