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逆襲撞快艇 晉級第2輪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田納西州曼非斯4日法新電)美國職籃曼非斯灰熊(Grizzlies)今天以118比105推翻洛杉磯快艇(Clippers),晉級季後賽第2輪。

灰熊本系列賽對戰快艇最先以0勝2敗落後,儘管如此,灰熊急起直追今天於主場完成4連勝,將快艇淘汰出局,也扭轉上一賽季首輪第7戰於主場遭快艇淘汰的命運。

灰熊控衛康利(Mike Conley)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各砍23分,艾倫(Tony Allen)締造19分、7籃板和6助攻。

灰熊也成為NBA史上第16隊,在7戰4勝系列賽中以0比2落後,最後卻晉級的隊伍。

快艇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締造28分、8助攻,但在比賽結束前2分29秒與賈索(Marc Gasol)激烈推撞遭判技術犯規,並驅逐出場,無緣戰到最後一刻。(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