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昆明民眾上街抗議中石油PX項目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訊】 今天(5月4日)下午13:30分, 昆明市民們走上街頭抗議安寧中石油PX。

市民在南屏街昆百門口集結。

現場民眾發布微博表示,現在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員警把活動人群團團圍在中間!

當地網友發微博表示有的區域手機網路被遮罩,發有關此消息的微博全部被刪除!

對於被刪的微博,網友「@木睿」氣憤的:手機信號在昆明的南屏路被遮罩了!你們這幫王八蛋想幹什麼?你們沒有家人嗎?你們呼吸的空氣是空運來的嗎?千萬別忘了,我們在維護的也是你們的權利!不要做走狗,做人好嗎?

薑廣策:昆明人被蒙蔽了將近三年,這個項目的開工儀式在一0年的九月份左右,現在抗議可能已經改變不了任何現狀,就在兩個多月前專案所在地的安寧所有吃財政的人禁止跟貼,禁止議論與此有關的話題。這個政府真的愛它的人民愛它的土地嗎?

@浪子chn十一世轉世靈童:當然,今天的媒體朋友也沒有沈默,雲南省的從地方到中央的媒體都在現場,省外境外也有一些。

圖片說明:今天(5月4日)下午13:30分, 昆明市民們走上街頭抗議安寧中石油PX。(網路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