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季後賽之旅 止步首輪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以替補身分回到場上,可惜沒有幫助火箭贏球,系列賽2比4被雷霆淘汰,生涯首度的季後賽止於第1輪。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第6戰,休士頓火箭在主場豐田中心以94比103輸給奧克拉荷馬雷霆,豪小子在第2戰不慎傷到右胸,缺席第4、5戰後,今天回到場上,替補出賽約13分鐘,攻下3分1籃板,發生1次失誤。

火箭開局打出15比4攻勢,不過,雷霆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帶領下,加上前火箭球員馬丁(Kevin Martin)在外線開火,逐漸把比分拉進。

第2節剩下1分23秒時,林書豪在3分外線接獲哈登(James Harden)的妙傳出手,在空中畫出美麗的弧線,攻下整場僅有的3分,他全場4投1中。

下半場開始,火箭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3分線外火力全開,加上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兩人用3顆3分球超前分數,一度看見勝利曙光。

不過,雷霆傑克森(Reggie Jackson)、杜蘭特(Kevin Durant)挺身而出,澆熄火箭反撲氣燄。關鍵的第4節,38歲的費雪(Derek Fisher)展現老將價值,除了單節拿下8分,在外線用冷箭刺傷對手,外加抄截、用防守絆住哈登(James Harden),離終場前5分多鐘,用3分球拉開到13分領先,讓雷霆迎向季後賽次輪。

雷霆雖然少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過前火箭球員馬丁板凳出發貢獻25分,補上火力缺口,杜蘭特繳出27分、6助攻、8籃板的全能身手,全隊6人得分上雙,終於在第6戰擊落火箭。

火箭以哈登26分最高,他這場比賽22投7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