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擊敗塞爾蒂克 挺進第2輪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波士頓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今天挺住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末尾發動的一波強攻,以88-80擊敗綠衫軍,挺進NBA季後賽第2輪。

此勝讓尼克在東區7戰4勝制季後賽首輪,取得4-2勝利,第2輪將迎戰印第安納溜馬(Pacers),後者在亞特蘭大以81-73擊敗老鷹(Hawks),在系列賽首輪以4勝2敗戰機取得晉級。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得21分,末尾幾分鐘命中兩個關鍵球;尚波特(Iman Shumpert)貢獻17分;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得14分,三分球6投4中。

尼克在最後不到10分鐘以75-49領先,但塞爾蒂克展開反撲,攻得20分,縮小落後差距。

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在終場前3分32秒,抄截後灌籃,把塞爾蒂克比分拉近到75-79。

安東尼回敬一記跳投,在比賽最後1分21秒三分球出手命中,尼克領先9分。

葛林(Jeff Green)犯滿離場,為塞爾蒂克攻下21分;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得15分抓10籃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