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爾賽2輪 泰小將續領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3日法新電)泰國高爾夫小將艾利亞今天在總獎金130萬美元的LPGA金斯米爾錦標賽(Kingsmill Championship)第2輪揮出平標準的71桿,總成績取得1桿領先,暫時續居排頭。

17歲的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36洞下來繳出低於標準7桿的135總桿,以1桿優勢領先美國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和史丹福(Angela Stanford)。

挪威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德國選手加爾(Sandra Gal)和美國的克爾(Cristie Kerr)均以137總桿暫時並列第4。

中國大陸選手馮珊珊、日本名將宮里藍、南韓選手李日姬、柳簫然、美國選手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和柏奈特(Katie Burnett)均以138總桿暫時並列第7。

艾利亞今天從第10洞出發,先吞了1記柏忌,之後在第16、第17洞又接連苦吞柏忌。但她在第3、第5、第7洞找回手感,成功擊出博蒂,重返領先群。

世界排名第1的南韓好手朴仁妃今天則打出72桿,總成績140桿,落後排頭5桿,暫時並列19。尋求衛冕的南韓女將申智愛也繳72桿,以142總桿暫時並列27。台灣好手曾雅妮也以72桿作收,總成績141桿暫時並列21。(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