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吉斯美軍加油機墜毀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吉爾吉斯比許凱克3日法新電)吉爾吉斯緊急事務部今天告訴記者,美國在吉國馬納斯(Manas)空軍基地的1架加油機,起飛後墜毀

緊急事務部新聞秘書貝基洛夫(Abdisharip Bekilov)說:「根據我的資訊,這架飛機斷裂成3截。我們現正釐清死傷狀況,所有救難機構都已派人趕往失事現場。」

貝基洛夫說,這架加油機墜落在山區查迪巴村(Chaldybar)附近,距首都比許凱克(Bishkek)約200公里,鄰近哈薩克邊界。

美軍基地的新聞單位告訴國際傳真社(Interfax),目前還無法證實墜機消息。這座基地的任務在支援派駐阿富汗的美軍。

吉爾吉斯運輸部新聞秘書杜桑別托夫(Kylychbek Dosumbetov)引述吉國民航局的資料告訴記者,失事加油機是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自馬納斯起飛。

緊急事務部表示,根據初步消息,這架波音KC-135加油機在起飛後即與基地失去聯繫。

目擊者告訴記者,他們先聽到隆隆聲,然後是爆炸聲,接著機身起火燃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