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套牢公牛 季後追平3比3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的強生(Joe Johnson)、羅培茲(Brook Lopez)和威廉斯今天均搶下17分,助球隊以95比92擊敗芝加哥公牛,在7戰4勝制的東區季後賽取得3比3平手。

籃網(Nets)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繳出11助攻,隊友華勒斯(Gerald Wallace)挹注15分,助球隊將公牛(Bulls)逼進第7戰。籃網4日將在主場決戰公牛。

公牛的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繳出22分7助攻,隊友羅賓遜(Nate Robinson)也有18分進帳,但仍無緣助球隊勝出。公牛球星鄧恩(Luol Deng)因病缺陣,辛里希(Kirk Hinrich)也因小腿有傷高掛免戰牌。

韓福瑞斯(Kris Humphries)在比賽剩8分11秒時成功得分,助籃網以83比75領先。公牛之後急起直追,穆罕默德(Nazr Mohammed)在終場前25.2秒命中得分,比數拉近到92比93。

籃網的布拉契(Andray Blatche)兩罰全中,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籃網之後積極防守,在終場前3.6秒獲得跳球機會並搶到球權,最後消耗時間到比賽結束。(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