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暑假 小大師夏令營魔術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3日電)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舉辦師大小大師夏令營,推出益智魔術課程,另增小明星培訓營、住宿全美語營等活動,讓孩童有快樂暑假

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舉辦師大小大師夏令營,今年已邁入第4屆。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說明,這次夏令營結合12年國教及多元智能,將推出上百個梯次營隊、總計3000個名額,要讓幼兒園至國高中生能體驗不一樣的暑假

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指出,國際魔術梅林獎史上華人最年輕得主李佳峰,是圖文傳播學系校友,今年暑假也會在師大小大師夏令營暑期嘉年華開班授課,推出益智魔術課程,歡迎對魔術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

此外,師大小大師夏令營精選住宿營隊,提供24個名額給弱勢低收入學生,需經學校推薦申請,錄取學生免繳學費,交通費自行負擔,相關事宜也可上網(https://www.sce.ntnu.edu.tw/summer_camp.php)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