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出席巴拿馬泛美華福大會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第5屆泛美華福宣教大會4月29日至5月3日在巴拿馬舉行,大會特別邀請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夫婦及各旅巴僑領,出席1日晚間(當地時間)華語布道會前的餐會。

周麟在餐會中首先致詞,歡迎自世界各地到巴拿馬共襄盛舉的主內弟兄姊妹,並對大會主席陳武俊長老不辭勞苦籌辦本屆活動,表達敬佩之意。

周麟說,「泛美華福大會」已風光舉辦5屆,而巴拿馬是唯一召開過兩次會議的國家,可見巴拿馬的確是最受上帝眷顧之地,而在巴國的華人信徒,更是幸福滿溢。

他表示,從歷史上來看,從1807年第一位宣教士進入中國後,至今200多年來,海內外華人信徒加起來已超過1億人,可以說,有史以來,世界上還沒有一個國家或民族教會像華人教會一樣,擁有這樣龐大的資源,設立在這麼多的國家和地區,使用這麼多的方言及語言,這些全都是華人教會得天獨厚的條件。

周麟最後更引述這次從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世界華福總幹事」陳世欽牧師的「謙卑、放下、及時」3大原則,與大家共勉,盼能以宣揚福音般的堅定信念、慈善胸懷、溫情慰藉,面對21世紀各項嚴峻挑戰。

晚餐結束後,大會安排牧師吳主光以及蕭如發布道,並穿插活潑福音歌曲,場面盛大溫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