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重慶梁平造城挖祖墳民據遷 官稱作對被碾碎骨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今年清明節,在論壇上出現了一篇名為《重慶梁平縣挖墳掘墓天理不容》的帖文。發帖人彭月希稱,在與拆遷辦遷墳協商未果的情況下,她家的祖墳在清明節前遭遇了「令人發指的惡劣事件」。當地新區拆遷辦主任稱「任何阻礙經濟發展的刁民,膽敢與政府作對,都會被碾得粉身碎骨!」,引發網友的憤慨。

重慶市梁平縣雙桂街道興隆村的彭氏祖墳,因其搬遷問題早在2009年就與當地政府出現矛盾。梁平縣為實施新城建設,進行大規模拆遷,彭氏祖墳也被納入動遷範圍。

由於彭氏祖墳的後人彭月希一家希望能夠盡量在原址保留祖墳。為此,彭月希當年以華僑身份,曾就祖墳保留一事致函重慶市委統戰部,時任重慶市委統戰部部長翁傑明對此作出批示。據大陸記者了解,其後梁平縣雙桂街道黨工委書記、新區拆遷辦主任徐向陽與彭月希進行了兩次協商,但雙方並未達成一致。

彭月希堅稱,這處墳墓位於此開發區地塊的綠化帶里,政府當時同意保留。在這期間,當地新區拆遷辦主任稱「任何阻礙經濟發展的刁民,膽敢與政府作對,都會被碾得粉身碎骨!」,

現在彭氏祖墳墳墓位於一個小山坡上,之前還有一條比較好走的路,但已經被開發商挖斷了。

「膽敢與政府作對,都會被碾得粉身碎骨」引發網友熱議

男人味道:沒有我們這些「刁民」,誰養活你們這些官員啊?

流少:這是黑社會說的話,不應該是官員說的話,這證明了這位當官者比黑社會還要黑。

夢飛揚:自古以來,凡是說農民刁民的官員,沒有一個是好東西,此人不是貪官就是庸才,建議免職徹查。

老牛:去把那些當官的祖墳也挖了試試看。

孤獨雄:腐敗政府不為民服務是早晚倒台的。

青天白日Ⅲ:共產黨好,共產黨掘老百姓祖墳,扒老百姓房子,砸老百姓屋子,睡老百姓妻子,毒老百姓孩子,還要奴役老百姓一輩子。老百姓還要感謝黨,感謝政府,感謝領導!共產黨真牛X!

~我冒火老~ :腐官當道,政績優先,寇冕堂罔。華僑拿起法律武器,聘請港澳籍律師,箭指拆遷黑幕,嗚呼哀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