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新嫌現身youtube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美國當局逮捕了波士頓爆炸案的兩名哈薩克斯坦嫌犯和一名美國嫌犯,指控他們幫助主嫌焦哈爾兄弟銷毀罪證、妨礙調查,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這三名嫌犯之一、美國公民羅貝爾.菲利普斯,此時也在YouTube的一份視頻裡現身。

針對美國當局對兩名哈薩克斯坦嫌犯的指控,哈薩克斯坦外交部發言人週四作出回應,強調他們只是因銷毀證據、妨礙司法而受到指控,沒有被指控參與這起爆炸案

與此同時,這三名嫌犯中的美國公民羅貝爾.菲利普斯,也出現在YouTube的一份視頻裡。他在視頻中,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很一般的人,不太窮,也不太富。

菲利普斯等三名嫌犯,是主嫌焦哈爾的大學朋友。美國官員透露,這三名嫌犯曾幫助把焦哈爾的一個藏有煙火的背包從宿舍扔出去,導致當局找了2天。而被問及是否焦哈爾兄弟的下落時,其中兩人都涉嫌撒謊。

目前菲利普斯3人都已被美國當局拘押,並在週三出庭應訊。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