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 迪士尼慶結婚週年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路透電)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封園舉辦華麗的公主典禮,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和喜劇演員老公尼克卡農(Nick Cannon)重宣婚姻誓言,並慶祝雙胞胎寶寶的兩歲生日。

兩人昨晚在南加州迪士尼樂園穿著公主仙杜瑞拉和白馬王子式的禮服,乘著水晶馬車,還不忘在推特(Twitter)發表慶祝照片和影片。

瑪麗亞凱莉推文說:「我們準備重宣誓言。尼克卡農我愛你。」她稍後推文說:「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和寶寶們的生日。(你能相信他們兩歲了嗎?)」

這場典禮以睡美人城堡為背景,並以「你相信童話嗎?」為主題,43歲的瑪麗亞凱莉和32歲的尼克卡農重宣婚姻誓詞,紀念結婚5週年。「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獨家報導,儀式後兩人舉辦晚宴,約有250名賓客參加。(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