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人心盡失咋再得?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

白底紅十字,跟黨鬧共產。
旗幟染紅遍,啥字也不見。

一路殺加騙,邪黨還特貪。
作惡招災難,募捐黨暴斂。

一入紅魔掌,嗜血黨性顯。
中國特色旗,十字紅屁簾。

公信為何貴?道德是資源。
人心已失盡,再得難上難。

天在滅中共,楚歌響四面。
網開三退路,慈悲救良善。

良知快清醒,三退趕緊辦。
保命先棄黨,宜早不宜晚。

註:有報導稱,缺失信譽度的中國紅十字會隨著四川蘆山4月20日地震事件的展開,陷入新的信任危機,曾在網上獲得14萬字的「滾」,並繼續爆出新的醜聞。新近被揭挪用善款8472萬元,並因此向公眾致歉。蘆山地震後的第一天,中國紅十字會只收到大約14萬元人民幣(22700美元)的捐款,相比之下,李連杰的壹基金收到了1000萬的善款。紅十字會曾被廣泛視為人們選擇的救濟機構,但情況已不再是這樣,行人大多都對紅十字會的籌款箱視而不見,網民在紅十字會的微博上潮水般地給出拇指向下的圖標。

面對腐敗和管理不善的指控重壓,不可否認公眾已對其喪失信心,中國紅十字會誓言要恢復其形象。情況已變得很糟糕。其常務副會長趙白鴿因災區記者會上所謂「承諾」,稱「二、三年不能翻轉『黑十字』形象將主動辭職」,引起網絡嘲諷,並紛紛告知現在就辭職。有律師指趙白鴿原國家計生委副主任,現任紅十字會任副會長,是從殺人機構轉入慈善機構,莫大的諷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