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檢查獲網路簽賭站 員警涉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日電)台中地檢署今天查獲一處賭博網站以職棒等賽事簽賭,拘提傳喚17人,包括兩名警察涉案。

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台灣再度燃起棒球熱,也成為運動簽賭網站的熱門簽賭項目,台中檢警經監控半年,今天搜索查獲一處賭博網站。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捷拓今天表示,接獲線報,新樂園運動網站涉嫌簽賭,今天清晨動員法務部台中市調查處、台中市警察局等單位,在台中市14個據點搜索,共拘提傳喚17人。

檢方指出,新樂園運動網站的簽賭組織龐大,擁有許多支線經營管理者,以職業棒球、籃球、賽馬等運動項目簽注,國內目前職棒熱度很高,成為簽賭熱門賽項,而且有兩名員警涉案,必須快速偵辦。

涉案員警分別是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的顧姓偵查佐、及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已離職的謝姓前員警。檢方初步調查,謝找顧擔任下線,尋找賭客簽賭,並給報酬。

檢警調查發現,簽賭網站自今年2月至4月間,投注賭金高達新台幣2億3600多萬元,已扣得帳冊、電腦、行動電話及現金30萬元等證物。

對於檢方查出員警疑涉此案,台中市警察局回應指出,若查有違紀事實,將依法懲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