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星巴克下毒 化工碩士被捕(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美國聖荷西星巴克咖啡店架上果汁驚傳遭人下毒。警方說,一名50歲受過訓練的女化學師在瓶裝橘子汁內摻入致命量的外用酒精,試圖偷偷放進星巴克店內的展示櫃內,涉嫌謀殺未遂和下毒被捕。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50歲貝比哈尼安(Ramineh Behbehanian)擁有物理化學和化學工程碩士學位,在醫藥、診療和醫學儀器工業領域工作超過15年。

警方和星巴克(Starbucks)人員說,貝比哈尼安4月29日下午走進聖荷西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店內一名顧客看到,她以自己帶來的2罐塑膠瓶柳橙汁替換冰櫃內2瓶果汁。

警方說,在冰櫃內放入2瓶果汁後,貝比哈尼安去排隊要買咖啡。而此時看到她可疑行跡的顧客向店內員工告發,貝比哈尼安隨即逃離現場。

報導指出,聖荷西消防隊前來檢查瓶內承裝物,發現瓶內柳橙汁羼有外用酒精。

警官說:「現場消防隊長指,瓶內外用酒精的量足以致命。」

當局說,沒人喝到下毒果汁。

根據報導,警方稍後在貝比哈尼安家中逮捕她。警方說,相信她獨自行動,動機至今不明。調查人員不認為貝比哈尼安試圖在其他咖啡店下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