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良任促以商 擴大進口台機車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張良任昨天拜會以色列奧佛公司副總經理吉隆(Kobi Gilon),促請奧佛公司儘量擴大自台灣進口光陽機車。

奧佛(Ofer)公司是以色列第2大機車進口商,目前以色列市場上每年進口的1萬3500輛機車中,奧佛引進的光陽機車占37%。

張良任表示,光陽機車品質優良、價格公道、外觀搶眼,應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最近幾年以國進口的機車數量大減,主因是保險費太高,購買者卻步。但自新政府組成後致力於經濟改革,進口汽、機車及零件的各項稅賦可望減輕,預料將引發一波購買潮。

已進入以色列市場的三陽機車享有高市占率。張良任也提及另一品牌宏佳騰(Aeon)機車最近在台甚受消費者歡迎,建議奧佛考慮進口。吉隆5月下旬赴台時,代表處可代為安排與宏佳騰公司聯絡,或可在以國打開市場,提升業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