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透半邊天 江南大叔出漫畫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首爾1日路透電)韓國饒舌歌手PSY以「江南Style」(Gangnam Style)一曲躋身全球巨星的故事,經過適當戲劇化手法點綴,成為全彩漫畫,今天分別在美國和韓國上市。

漫畫「爆紅:PSY」(Fame:Psy,暫譯)主要描寫催生「江南 Style」一曲的過程。「江南 Style」讓戴太陽眼鏡、身穿鮮艷外套的PSY在全球爆紅,YouTube點閱率破15億,史上最高。

漫畫一開頭,穿著「江南 Style」招牌裝束的PSY便以「騎馬舞」姿勢,從天而降,衝破地表。旁白還寫著:「他究竟是從天而降?還是由地面升起?」

這本漫畫共26頁,由美國出版商藍水製作公司(Bluewater Productions)和韓國able公司發行。漫畫還描述:「2012年夏末,鮮為人知的亞洲饒舌歌手將音樂錄影帶放上YouTube,然後瞬間爆紅。」(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