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著名“白衣女士”譴責中共對女性的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近來被媒體曝光的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實施的各種酷刑,尤其是對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有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再次引發國際社會的關注。古巴著名人權活動團體“白衣女士”的主席弗南德玆女士表示,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迫害行爲,那些行惡者失去基本做人底線,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女士表示,聽到這樣的消息讓她感到悲傷。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我們知道在中國這樣的事情在發生著。 我們決不接受所有這些迫害女性的行爲的人,因爲他們沒有意識到,每個人都是母親生出來的。”

“白衣女士”是一羣古巴婦女自發組成的人權活動團體。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古巴,爲了爭取自由,信仰天主教的“白衣女士”同樣遭受當局的各種迫害。歐洲議會於2005年將薩哈羅夫人權獎頒給了古巴“白衣女士”,以表彰她們對信仰自由和人權所做出的努力。 

弗南德玆女士認爲,如果一個人虐待女性或對女性行惡,那就真不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我們是人權的捍衛者,我們不僅維護古巴人民的人權,而且捍衛世界上所有人權被侵犯的地方的人權。這是來自古巴婦女的道義和精神的支持。… 針對女性以及對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權侵犯,我們都會來呼籲。”

同樣有信仰的白衣女士,想跟那些受迫害的中國女性,尤其是因信仰而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告訴她們的首先是要堅強,她們的尊嚴和原則高於一切,雖然被騷擾,但沒有關係,因爲總有一天,這些不公都會爲之顫抖,將不復存在。而且,有人能在他們的地區爲那些人權受到迫害的女性發聲是很有必要的。這些行惡者終究會受到正義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