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開砲 象雨中吞下6連敗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30日電)暌違1個多月「台灣巨砲」陳金鋒今晚開火,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助桃猿贏球;在大雨中,墊底的兄弟象悲壯地吞下6連敗。

中華職棒猿象大戰晚間在新莊球場開打,比賽開打前陽光燦爛,吸引3875名觀眾進場。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球場變天,到了接近尾聲時,天空降下大雨,讓球迷四散躲雨。

因傷休養多場,象隊的經典賽國手張正偉今晚復出,敲出本季首支安打,這支二壘安打卻間接導致桃猿隊外野手陳冠任受傷。陳冠任在接球時,右腳撞到界外區的護牆,被防護員背下場。

Lamigo Monkeys桃猿今晚發揮長打優勢,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得分要多,中心打線很重要,今天就是長打有發揮」。

桃猿隊今晚9支安打,跟象隊的安打數一樣多,但是火力集中,其中5支是長打,成了贏球的關鍵,桃猿隊以6比5擊敗兄弟象。

暌違1個多月,「台灣巨砲」陳金鋒再度開火。第6局桃猿隊只以1分領先,林智勝率先敲出三壘安打後,陳金鋒上場敲出今晚的第2支安打,是一支直擊看台的全壘打。

陳金鋒本季第2轟,自從開幕賽的首轟後,經過20場全壘打停產,今天又再把球送到牆外;陳金鋒賽後說,今年經過完整的春訓,打擊時跟球感覺很好。

桃猿隊「大師兄」今天守一壘,單場2支三壘安打追平聯盟紀錄,他2次都跑回本壘得分。

比賽接近尾聲,球場開始飄雨,落後的象隊在雨中奮力反攻,9局下彭政閔挨觸身球上壘,王勝偉補上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陳江和擊出界外球,眼見要被一壘手林智勝接殺,結果球迷伸手進場,讓林智勝沒接到。

陳江和「死裡逃生」敲出二壘安打,助象隊攻下第5分,可惜後繼乏力,終場以5比6輸給桃猿,吞下6連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