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BOT案 國賓得標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30日電)競爭激烈的墾丁公教會館多功能設施BOT招商案由國賓脫穎而出,預計2016年開幕。國賓將斥資新台幣12億打造結合生態的觀光飯店,平均房價將落在6000元左右。

活化墾丁公教會館及多功能設施BOT招商案,位於台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墾丁,地理位置絕佳,吸引許多實力堅強的飯店業者參與。

這次台北中山北路3家老牌飯店全都參與投標,國賓與子公司群欣置業聯手,擠下鄰近的晶華與老爺酒店。其他參與投標的業者還有富驛與太平洋翡翠。

國賓表示,預計將斥資12億元,品牌將用國賓的年輕副品牌amba。「amba墾丁」預計2016年正式開幕,規劃150間客房,平均房價將落在6000元左右,BOT年限為50年。

這次amba墾丁以結合環保、創意與科技獲得青睞。目前位於墾丁同為類似BOT案的還有業績亮眼的夏都,去年每股稅後賺了1.78元。法人預期,amba墾丁將成為國賓的金雞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