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三沙旅遊首航 乘客多為政府官員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被譽為中國最乾淨海域的三沙群島,現在正式開放旅遊。環島游的首發航班也揚帆起航,不過這一船乘客,大多數是政府官員。他們不僅享受最豪華的艙位,需要支付的費用還比一般人低很多。

三沙旅遊首航 乘客多為政府官員

美麗的三沙群島,因為人工開發、污染少,是中國最乾淨的一片海域。4月28號,第一艘三沙群島旅遊船啟航,參加首航的200多名遊客,享受著130多人的服務,巡遊大海。

只是這些遊客大部分是海南省各個政府機關的官員,其餘不足百名所謂的普通乘客,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國企領導和私營企業主。

三沙旅遊的豪華商務艙、特等艙、頭等艙只對政府官員開放,價格並不高。而普通人只能乘坐二等艙和三等艙,單價卻比給政府官員的價格貴3250元。

本農莊已有「老婆」覆蓋

網上曝光的一張照片讓眾網友開懷大笑。一家農莊為了吸引顧客,打出「本農莊已有Wife覆蓋」的橫幅。一個原本想告知顧客,農莊有WIFI無線網絡覆蓋,WIFI卻變成了WIFE,農莊裡有「老婆」覆蓋。

被網友笑說:「拽英語的農莊傷不起」。

太原挖掘機樓頂作業 被稱「最牛」

山西太原一棟大樓頂上突然出現一輛挖掘機,在樓頂上拆樓,被網友稱為「最牛」,並紛紛猜測挖掘機是怎麼飛到樓頂上的。

挖掘機上樓頂,近幾年並不罕見。業內人士透露,用吊車、捲揚機、升降機等都可以把挖掘機運到大樓頂。

在國外,拆樓有專門的拆樓機,高效、實用,不需要炸藥。而以機械製造享譽世界的德國,挖掘機更是可以「登高爬梯」,巧妙藉助建築物的縫隙,爬上高樓頂。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