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遇刺亡 美警加強校園安全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北部的卡拉韋拉斯郡(Calaveras County)前天傳出8歲女童在家遇刺身亡後,警方今天加強校園及公車站附近警力部署。

根據美聯社,警方昨天要求全郡居民深鎖大門,發現可疑人士立即通報當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佛勒(Leila Fowler)27日被哥哥在瓦利斯普林斯(Valley Springs)的家中發現她「受重傷」, 當時他們的父母正在附近出席公共活動。8歲的佛勒昨天宣告不治。

根據警長辦公室,預定今天驗屍。

當局自27日晚至28日在山區民宅挨家挨戶搜索,檢查倉庫、馬廄,甚至搜索閣樓。

警長麥塞多(Jim Macedo)說:「案發地點在鄉下,地處偏遠,搜尋困難。」

儘管當局表示「沒有特定嫌疑人」,但他們正在尋找一名白人或西語裔體格強健的男子,身高約在6英尺,穿黑色長袖襯衫和藍色褲子。

警長辦公室表示,警方認為他持有武器、具危險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