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王室寶貝 凱特王妃忙採購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英國凱特王妃預定7月生產,為迎接她與威廉王子的第1個孩子,凱特近來積極採購嬰兒用品,布置在肯辛頓宮的新居,威廉王子並計劃辭去工作,專心陪伴家人。

31歲的凱特王妃昨天在母親卡洛(Carole)陪同下,輕車簡從,前往倫敦西區肯辛頓的高級嬰兒用品店Blue Almonds,在店內逛了1小時後,購買1個售價295英鎊的竹製嬰兒籃。

媒體報導,凱特王妃最近參加1項部隊官兵眷屬酒會活動時,透露已採購好淺藍色的嬰兒車,她選擇荷蘭廠商Bugaboo製造的高級嬰兒推車,價格至少1200英鎊。

這款嬰兒推車深受許多影視名人喜愛,包括維多利亞貝克漢、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等都是愛用者。

從嬰兒車選擇藍色,外界揣測凱特將生男孩,但她對胎兒的性別始終三緘其口。不論嬰兒的性別為何,根據新修的法律,都將是排名第3的王位繼承人。

根據報導,愛妻心切的威廉王子決定,今年夏天凱特生產後他將辭去在皇家空軍搜救單位駕駛員的工作,結束3年半的服役,專心陪伴家人,做好奶爸工作,同時為年邁的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和祖父菲立普親王,分擔王室公務活動。

懷孕6個月的凱特王妃同時考慮,在肯辛頓宮附近的聖瑪麗醫院生產,威廉王子與弟弟哈利王子都在這裡誕生,產後凱特與嬰兒將住在娘家6週,由母親卡洛照顧,突破王室的傳統。

王室寶貝的降臨受到矚目,無疑也將為英國帶來難得的全國歡欣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